close
笑看人生二題材:笑看人生二材質:攝影作者:廖滿足世界 變大烤肉食材了  路 變寬了... 月亮 變圓了 太陽 變熱了... 人 開幕活動變有情了 有情了... 心情 舒坦 舒坦了...生命 沒有白過了土地買賣... 你 不記得我了嗎 不記得  不記得了... 不會記室內裝潢得了  愛  又回來了 回來了... 情也 回來了 土地買賣回來了... 星星 閃爍光芒了  記憶 恢復了  人 辦公室出租又變美麗了  香花開了 花開了... 夢 也回來了 回來了長灘島... 我 會記得 你  記得 你... 我 是記得你 我 還借貸記得你.....一卻將成過去  已成過去 都成了過去了居酒屋... 你 已得到了安全 安全了...睡吧...我親愛的 親愛的個人信貸...我會記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q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