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慶賀評鑑通過之 紅酒趴乾杯囉!! 慶祝大家評鑑通過喔!! ( 婉萱姐茫了嗎?怎麼拍得照片都是矇的咧~~ )不虧是賀老師~隨時都很美喔!! 幫大家服務的紳士-- Yuimin 我 & 元熹 酒店打工~~ 一人一半~感情不會散! 感謝蛋糕提供者 Sueko & 耍寶高手 倩怡  新同學 碧貞 & 幫大家錄影的 麗珍 本班的新同學,但其實已在其他班學舞的 Candy ( 兩個 Candy 合體澎湖民宿囉 ! ) 說好這週要帶紅酒到教室開 PARTY,但擔心家中的事會讓自己無法如期上課,只好前一天先麻煩老公將 5 盒剛到貨的頭花和 2 瓶紅酒載到教室放,這樣就算自己不能到,也西服不至於對同學食言。 不過為了能和同學一起慶祝,在安頓好一切後,趕緊抽個空趕往教室,本來大家是要在下課後才開始吃喝玩樂,但我只能待一會就要趕回去忙家裡的事了,所以九份民宿大家就把活動挪到上課前囉!!( 拍謝啦!不知道大家後來上課有沒清醒吼~~ ) 很慶幸自己有到,要不就品嚐不到 Sueko 帶來的起司條囉!這可是她為了要搭配紅酒特地排隊去"丹麥屋結婚"買的喔!不過大伙待會都還要上課,實在不適合吃太飽,( 況且老師一直在旁邊嚷嚷 ~~ 一定要讓她打包一些回家啦! )所以我們都是兩人分食一條啦!! 口感特別的起司條~中買房子加有夾藍莓所以酸酸甜甜的很順口喔! 我今天帶了兩瓶紅酒 ~~ 一瓶是法國的得獎酒 ( 口感偏酸澀 )一瓶是台灣的凡塞斯 ( 口感偏甜 )我本來想班上的女生居多,怕大家喝不慣酸酒店兼職澀的口感,還特地拜託老公請酒商朋友推薦這款較甜的台灣酒,沒想到老師不愛喝甜的紅酒,直接拿起開瓶器就選了法國那瓶,不過還真是選對了酒,因為和 Sueko 帶來的起司條搭信用貸款配反而是恰到好處。 大家開心的拍照、喝酒、吃 Cake…..最後這張經典的團照…哈哈!!! 應該是要大家喝了幾杯以後才拍得到這種搞笑鏡頭吧! 這張大家還很正常~~ 咦 ~~ 酒店打工Sueko.... 妳怎麼已經開始耍寶了咧 ?? 這張真的是有夠經典~倩怡堪稱本班第一名啦~~我完全有 [孫悟空] 上身的 FU 柳!! ... PS.. 親愛的 Emma & 小障 ~~ 很想妳們兩個喔~~票貼趕快歸隊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q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