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別.相見2009年1月30日大年初五久別.相見朋友的孩子辦公室出租常常讓我(們)也回到了小時候。害羞的三歲小男孩。不經意室內設計的總掛著鼻涕。為了不讓我拍到,他動作很快的躲到桌子底燒烤下了。(真調皮)笑起來有很可愛的小梨渦。漂亮聰明的五歲西服大姊姊。喜歡聽海角七號的歌。學妹拍的。裝可愛。(其他租房子是路人們,抱歉了。阿嬤看起來人很好。)學妹在左邊要幫土地買賣他們拍照。學妹拍的。孔廟的旁邊是國小。遊樂器材禁止大買屋網人玩耍,但鞦韆沒差吧,我有盪了一下鞦韆。 謝謝妳。妳關鍵字行銷是一個好媽媽,我覺得這樣,也就夠了。牽著妳的孩子,我澎湖民宿的手雖是冷的,但心是熱的。當他們齊聲喊我阿姨,我真的租房子非常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q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